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讓精彩案例去旅行主頁 | 版主的話
關鍵字 3020823


DOUBLY EXCELLENT運動員的煩惱【生活】 NLP92-06-48(908)
【關鍵字:social proof】
日期:1031227

最近常聽到院房裡的一位院生嚷嚷著不想再練地板滾球了。地板滾球是教養院裡相當注重的體育活動,由治療師領軍,常常在國內的比賽獲得佳績。當然要出外參與比賽,必須經過……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別被惡業擊倒【生活】 NLP92-06-46(922)
【關鍵字:問好問題】
日期:20141125

上禮拜某日的晚餐時刻,老大哥突然叫住我,問了我一個問題:

「老師,我做得不好嗎?」

我停下了腳步,看著他那張佈滿煩惱的臉。我想他最近很努力,不管是復健或是情緒控制方面……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癢癢別抓抓【生活】 NLP92-06-45(935)
【關鍵字:C&C、問好問題、人格模式、尼加拉瓜】
日期:20141124

上上禮拜某天,就在院生午休時間結束,正在忙著幫忙把院生從床上轉移位到輪椅上時,同院房的一位老師告訴我,老大哥的鼠蹊部抓破了皮。抓破了皮,……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打開自己的心眼【生活】 NLP92-06-44(948)
【關鍵字:C&C、問好問題、人格模式】
日期:20141109

上週母親動副甲狀腺切除手術,雖然是小手術,為了慎重起見,仍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在醫院照顧她。很高興母親的手術十分順利,也沒有術後後遺症,提早出院,實……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讓我仔細的聽你的心聲【生活】 NLP92-06-43(916)
【關鍵字:尼加拉瓜、喜出望外】
日期:20141101

10月14日那位朋友傳了訊息給我,有問題想問我,問我甚麼時候休假,由於我平日夜間都較晚下班,他帶著小孩來找我,或是我夜了還去叨擾都不方便,就先跟他約了周六下……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學習的渴望【生活】 NLP92-06-47(881)
【關鍵字:問好問題】
日期:20141215

院房裡有一位院生,重度自閉的他,跟世界的溝通少了言語,只留下些許動作、聲音,但總是不多,連視線的交集,都很缺乏。他總是坐在一把辦公椅上,坐姿及神情有其威嚴,我們總……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我的屁股黏住了【生活】 NLP87-35-63(975)
【關鍵字:人格模式、好心錨】
日期:20141224

  騰(IV/趨利/聽覺)今年三歲半,來我們學校學習數學教具操作已經五個多月了。由於他未曾上過學,專注力很差;加上爸媽十分寵愛,常規似乎也沒有建立好;加上天生第……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改變自己比較快【生活】 NLP82-26-66(904)
【關鍵字:C&C、譬喻】
日期:20140919

前情提要:
班上有位學生小君很在意班上一群女生同學對她的看法,某天她和一些同學因想法不同,卻吵架、鬧不合。所以從她的聯絡簿的日記裡,已經有兩天感覺到她不開心!於是……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老天爺為何如此對我【生活】 NLP89-02-53(959)
關鍵字:【問好問題】
日期:20141127

病人S自訴為佛教徒,社工師轉介我去關懷。

S :師父,我想早點解脫(食指往上比)。
我:解脫去那裡?
S :西方極樂世界。
我:知道怎麼去嗎?
S :不知道。

我跟她解釋彌陀大願及……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我又沒做什麼壞事【生活】 NLP89-02-44(985)
關鍵字:【問好問題】
日期:20141015

病人Z覺得拖累子女,心情低落。因病人與女兒常去醫院的佛堂禮佛,社工師轉介我去關懷。

我:我是病房的師父,阿彌陀佛!
Z :阿彌陀佛,師父請坐。
我:聽社工師說妳跟女兒常去…… <閱讀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在第1頁 ;共297頁 ;共2973篇 )跳到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