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讓精彩案例去旅行主頁 | 版主的話
關鍵字 3028367


DOUBLY EXCELLENT視、聽、感到位的試教【生活】 NLP90-09-69(848)
【關鍵字:喜出望外】
日期:20141112

今天的案例主角,就是我們台北circle的每個人,想把它寫起來也是因為可以分享給台南circle的同學與老師,更重要的可以記錄下這快樂的一刻。

11/6星期四早上,湘琳還在準備當……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流言【生活】 NLP89-02-48(814)
關鍵字:【問好問題】
日期:20141101

今天下班後,到病歷室拜訪一下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F。到了病歷室門口,看見F正在櫃台忙。

我:F,阿彌陀佛!我來看看你。
F :啊!法師,阿彌陀佛。
我:心情還好嗎?
F :還很黑……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精彩人物:孫悟空(虛構人物)【生活】 NLP90-10-25(829)
人格模式:Ⅰ/趨利/感覺型
日期:20141027

  每個成長中的小男孩,都會有個崇拜的偶像,這邊所指的孫悟空不是吳承恩大師筆下的西遊記角色,而是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畫筆下創造出的格鬥家孫悟空。

  以小男孩來說,……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鬆了一口氣【生活】 NLP-82-15-093(788)
【關鍵字:價值觀】
日期:20141031

與A (II,避害,視覺型)在朋友主辦的活動認識,當初承諾北上時會主動聯繫,距離上一次一年後的今天碰面了,拉拉雜雜的聊了一堆。

我:聽你這麼說,你離婚也就最近幾年的事情而已。
A……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精彩人物:鍾欣凌【生活】 NLP90-08-67(812)
人格模式:II/避害/視覺型
日期:20141028

  長期扮演「綠葉」的她,圓滾滾的外表,靠著源源不絕的熱情,在演藝圈闖出了一片天,總是將陽光、熱情、歡笑帶給所有的人,有她的地方就會有歡笑聲。她的人生宗旨就是……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點頭搖頭動動手【親子】 NLP82-26-64(829)
【關鍵字:C&C、次感元】
日期:20141003

前情提要:
班上有個學生小柔和妹妹都被鑑定為選擇性緘默的特殊徵狀。簡單來說,她只和妹妹說話與玩遊戲,並且可以說得滔滔不絕、口沫橫飛。但是面對班上同學和其他大人,……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金剛非堅,願力最堅【生活】 NLP84-14-55(884)
【關鍵字:重新框視】

日期:20141030

一位佛光山的法師離山,回到故鄉馬來西亞建自己理想中的道場。一位佛光山的師姊,過去未曾和法師說過話,但在FACEBOOK上得知法師消息,二話不說,起身至馬來西亞當了為期二……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正面交鋒【生活】 NLP-82-15-090(893)
【關鍵字:人格模式、價值觀、心錨】
日期:20141017

A (IV,避害,感覺)即將要結婚,本來一直在台北工作的他,居然在國外認識了住在高雄的老婆。由於女方的父親行動不便,而她又是唯一的小孩,留在南部照顧父母,成……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模糊變清楚了!【生活】 NLPthink07-08-63(854)
【關鍵字:心略】
日期:20141003

G(III/避害/感覺型)樂團要考試了,有一個音階他一直吹不好,很氣餒。

我:這個音階上行吹得很好,下行吹得不好耶!
G:對呀!
我:我們唱一次好嗎?
G:好啊!(上行唱得很順暢,…… <閱讀全文>


DOUBLY EXCELLENT讓自己站上大瀑布【生活】 NLP87-35-53(913)
【關鍵字:尼加拉瓜、問好問題、價值觀】
日期:20141029

  B兩年前在幼稚園就讀時,當時觀察到B的個性比較害羞、專注力稍弱。但透過老師們的引導,B是可以自在、開心地在幼稚園裡學習的。不料去年升小一下學期…… <閱讀全文>


第一頁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  (在第2頁 ;共297頁 ;共2973篇 )跳到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