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讓精彩案例去旅行主頁 | 版主的話

案號:NLP90-09-69(847)

標題: DOUBLY EXCELLENT視、聽、感到位的試教【生活】

【關鍵字:喜出望外】
日期:20141112

今天的案例主角,就是我們台北circle的每個人,想把它寫起來也是因為可以分享給台南circle的同學與老師,更重要的可以記錄下這快樂的一刻。

11/6星期四早上,湘琳還在準備當天晚上要試教的內容,她準備的內容是精彩人物吳寶春,那時我們討論該怎麼樣讓這個試教可以很精彩,湘琳已經很用心的準備了投影片,內容也都做得很豐富,投影片內的麵包照片,看起來也都很可口,但是就是少了一種真實感。我們討論的結果,就是我們沒有吃過這個麵包,如果真的吃到這個麵包,一定就可以說出好吃的感覺;再者如果我們能把麵包真實的帶到大家的眼前,請大家一起享用,這樣子就更視、聽、感到位了。

於是,我們決定在晚上circle前,先去吳寶春的麵包店買麵包。在那裡第一次看到進麵包店是要排隊的,因為真的很多人,這裡的麵包超受歡迎。我們在裡面買了5、6個麵包,也花了比平常貴2、3倍的錢(第一名的麵包真的不便宜,第一次吃過這麼貴的麵包。)買到了麵包後,我們倆在前去circle的路上就先吃掉一個,真的很好吃,可以感受到麵包師傅對麵包的用心。

我跟湘琳說:「等一下你要試教的時候,這個麵包不能先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因為如果先讓大家看到了麵包,此時大家會有心理準備,等會有麵包吃。為了要讓大家有驚喜感,我們要拉大落差,投影片裡一開始要介紹吳寶春,接著才講到麵包,而且要講到大家都超想吃那麵包,接著突然把麵包出現在大家的面前,相較之下,這個麵包就更好吃了!」我也提醒湘琳,一定要跟主持人爭取到足夠的試教時間,不然一旦連時間也沒有,這個計劃都不會成功了。

晚上的circle時間到了,前半場結束後,緊接著換湘琳來試教,一切都按照我們的計劃進行,湘琳試教到後面時,我默默的離開了包廂,到外面去準備麵包。跟店家借了一個大的盤子,將麵包放在盤子上,準備了一支切麵包用的刀子,準備好等在門外。此時,湘琳的暗號一下,我就端著麵包走進包廂。哇!哇!哇!大家都尖叫了,剛剛在投影片上看到的麵包,現在出現了,請大家一起享用。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氣氛真的超好的,也達到我們的預期:視、聽、感都有到位,給大家一次難忘的試教。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