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讓精彩案例去旅行主頁 | 版主的話

案號:NLP84-14-55(883)

標題: DOUBLY EXCELLENT金剛非堅,願力最堅【生活】

【關鍵字:重新框視】

日期:20141030

一位佛光山的法師離山,回到故鄉馬來西亞建自己理想中的道場。一位佛光山的師姊,過去未曾和法師說過話,但在FACEBOOK上得知法師消息,二話不說,起身至馬來西亞當了為期二個月的義工。而我自己也於上上星期與佛學院的學弟,排出時間到馬來西亞探望法師,也和該位師姊碰面。師姊看到這位法師為了將在佛光山所受到的教育及佛法傳佈到馬來西亞,其建道場過程令師姊感動,特地從台灣到馬來西亞護持這位法師,只是初到馬來西亞時,卻做了一個被護法神打耳光的夢……。

H:師姊 (Ⅱ,趨利) L:我

H:我剛來馬來西亞時,有天晚上做夢,夢裡被護法神打耳光,我很想掙脫開來,但是沒有力量,只好被任其打耳光,直到我醒來。

L:哇!怎麼那麼誇張?

H:對啊!我想會不會是我原本是護持佛光山的,現在卻來護持這位法師的關係啊?

L:我覺得應該不是耶!

H:我做了這夢後,還有跟佛光山的法師詢問被護法神打耳光是什麼意思?

L:法師如何回答?

H:法師問我,是不是你要去護持別人了?我回答不是都是佛教嗎?這有什麼問題嗎?我還是沒有得到答案,反而讓我覺得好奇怪。

L:其實我覺得,你被護法神打耳光,是因為你發了要護持這位法師的心。護法神是要來考驗你的。《勸發菩提心文》有提到:「金剛非堅,願力最堅。」你發了這個願,護法神現了這境界是要來考驗你的,祂是想測試你是真的要來護持這位法師的嗎?還是你就退縮了?

H:欸~~對耶!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才對,因為都是佛教,都是為眾生,又不是為了法師一人。

L:是啊!所以護法神是來測試你的願力的。你若是真的,願力一定比金剛還要堅硬的!

H:啊~~謝謝你跟我這樣說。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L:哪裡!只要是覺得是對的,就勇敢的去做吧!

H:嗯!(點頭。)

後來這師姊發心以超費眼力的水晶貼鑽畫觀音(附圖),將菩薩畫像供義賣,用來護持該法師的禪修中心日常運作、禪修課程與共修法會之經費。隨喜師姊,功德無量。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