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 英文天使計畫主頁 | 計畫緣起 | Flash Card 方案 |
如果你已是英文天使計劃的成員且持續交出每週的作業
並利用你已學到的NLP技巧學習英文
你則無需加入Flash Card學習方案註1
此方案只是將NLP所有學習技巧制式化
註1:方案偏重於讀、寫 較適合初級、中初級學員

Flash Card學習方案
你想持續不斷地學英文嗎?你想增加英文字彙嗎?你渴望閱讀原文書嗎?你想實驗NLP技巧嗎?如果以上的問題,你有一個以上的Yes,那這個方案就是為你設計的。
Flash Card學習方案將引導你進入輕鬆、快樂學英文的軌道
但還先別急著加入方案,因為你必須非常確定接下來的這幾週,你一定會照著方案的規劃,完成每週的作業。如果你還沒有絕對會完成作業的決心,請別輕易承諾加入方案。


如果你決定加入Flash Card學習方案,如果你決定加入Flash Card學習方案,請登入會員

**為了你的學習效果,請配合每週完成一份作業後再開啟下週作業。

**為了讓他人有系統性的學習,請直接上網站開啟作業,勿下載給他人。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1週 /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2週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3週 /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4週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5週 / Flash Card學習方案-第6週

版主的話
 

Collins Cobuild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 (5 Ed./+CD-R)

作者 / HARPERCOLLINS
出版社 / HARPER COLLINS PUBLISHERS LTD.
出版日期 / 2006/01/01
商品語言 / 英文
裝訂 / 精裝
買書網址我要買書
李家同先生的書

李家同先生 教人學英文的主要書籍與介紹書籍的網站

讀李家同學英文1-- 我的盲人恩師 My Blind Mentor

讀李家同學英文2-- 車票(Tickets)

讀李家同學英文3--我只有八歲(I'm Only Eight Years Old )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初級本(上、下冊)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中級本(上、下冊)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修訂版)

學好英文沒有捷徑

參考網址
1. 網址1
2. 網址2


好站連結

蝦米小居-初級美語教學網站

VOA-News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