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讓書去旅行主頁 | 版主的話

版主的話

  法佈施計畫- 讓書去旅行
本計劃主旨是在生活中實踐佛法中的佈施 (財佈施及法佈施),為家中已不再閱讀的書籍,尋找新的主人,讓書去旅行~繼續不斷的傳遞知識,發揮最大的價值。

緣起:
在當神經語言課程遇見佛法的課程中,聽到佛法中的佈施時,你想到了甚麼? 讓書去旅行計畫,提供您一個法佈施及財佈施的機會,更提供了一個分享善知識的緣分。

參加資格:
任何願意為家中書籍尋找新主人,分享善知識,不斷實踐佛法佈施的人。(目前僅開放給參加過”當神經語言課程遇見佛法”初級班畢業學員。)

計畫進行方式:
序曲 : 本計劃的靈感來自國外BookCrossing 的啟發 :
2001年,美國軟體工程師羅恩夫婦,以BookCrossing為名註冊了一個網站,書的旅行活動就此起跑。它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將書登錄在網站上,取得一個ID,在書裡夾一張紙條或封底貼上標籤「我不是被丟棄或遺失,如果你喜歡請帶我走,讀完後請傳給下一個人」,然後將書流放,拾獲的人可以上網登錄行蹤,並在讀完後繼續接力讓書去旅行。這項網路活動短短不到7年,截至2008年3月為止,登錄在BookCrossing的書籍已超過400萬本,並在世界130多個地方奔跑,其中一本名為《永遠的讀者》的書,從南極洲到辛巴威,已被轉手293次。


借閱說明

注意事項:
為了讓“書”和更多的人相遇,繼續不斷的傳遞善知識,發揮最大的價值。請謹慎挑選加入“讓書去旅行”的書籍。
每人最多可以借閱 5 本書,等書讀完後,將書籍狀況開放為“可借閱”後,即可再借(即每人手邊最多有 5 本書)。
若您在網站上看到,或發現借閱的書籍不適當,請您來信和版主聯繫,以便及時將書籍下架。
若有任何寶貴的建議或需任何協助,請來信與版主聯繫。

捐書人:下載寄書貼紙
請先加入會員。(僅開放給“當神經語言課程遇見佛法”初級班畢業學員。)
挑選你想與其他人分享的書籍,整理乾淨。
上網登錄書籍基本資料即可。(若您需要登錄大量的書籍資料,請先和版主聯繫,我們將協助您輕鬆快速建檔)。
當有人點選您的書籍時,請於三個工作天內郵寄至對方手中(以您所付郵資作為財佈施,並與對方結緣)。相關規定請參考“寄書流程”
如果您有任何寄書的困擾,請您來信與版主聯繫。

借閱人:
請先加入會員。(僅開放給“當神經語言課程遇見佛法”初級班畢業學員。)
上網直接點選你想借閱的書籍。
收到書籍後,請上網更改書籍狀態為“閱讀中”。
請盡量於兩個月內讀完借閱書籍,讓書繼續去旅行,讓更多人有機會與它相遇。
當您閱讀完畢後,請上網開放書籍狀態為“可借閱”,並請妥善保管書籍。
當有人點選您手中的書籍時,請於三個工作天內郵寄至對方手中。(以您所付郵資作為財佈施,並與對方結緣)。相關規定請參考“寄書流程”
如果您沒有收到您所借閱的書籍,請來信反應,版主會為您服務。 

2009-09-24 11:40:59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