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標題: 老師說 。 ﹝八﹞

日期: 990119
我們守候網站要開一個新版位「用NLP寫歷史」。
就像菁英班這次的「微風國賓」案例就非常棒,裡面的起承轉合,有喜出望外….
什麼都有了。就是要協助一個企業改進,這個就是我﹝老師﹞要的東西。

所以像這個案例就可以登上「用NLP寫歷史」。

以後行銷業務組就是要開始做案例,每個月要找一個Case來玩。
那個東西會越來越多,那個東西會讓人感動,為什麼?
因為今天我們守候要給社會一點貢獻,從這裡開始就很棒。為什麼?
因為我們在協助這個企業改進。

而且如果在網站上看到這些案例的人,也會被我們做的事情感動。

而各個版主就要負責他/她這個版的好看性,這個版的豐富性,這個版的持續性,甚至以後有獲利性。這個獲利性分兩種,看不到的和看得到的。
看不到的就是對整個社會有貢獻,台灣人的獲利以及讀者的獲利就是獲利。
看得到的就是有產出的,如「守候雜貨舖」之類的。

所以行銷業務,以後除了要研發課程之外,還有就是這種顧問的案例,所謂的展業計劃要包括這個。

然後不要忘了我們Nordstrom那一塊,還要繼續保留。所以你們要去研究Nordstrom的課程。總監可以好好想一想,三不五時集合守候人開會,好好想想這幾塊你們怎麼去張羅。年前先確定大方向,然後我們年後就可開拔了。

行銷業務組的工作會非常多。因為其他組別只要專心在課程上就可以,但他們的課程開出來也是你們在賣,你們要去想策略。你們要去想兩性課程怎麼賣,親子班以及心理諮商課程怎麼賣。

各組當然也可貢獻意見,但這整個是你們所要想的。
你們不是只有在想你們課程要怎麼開發出來,你們要負責的是守候的業績,因為你們是行銷業務組。
你們也要負責各公司的業績,如歡喜王公司的業績,給他點子,幫助他成長。
除了守候的業績要負責,各個產品其實是在你們統籌統理之下。

你們要開發的是守候的業績。一個Know-how 是對的,它就是可以用到每個人的身上。所以你們把守候當一個主體來想,同一個Know-how 就可以用在如歡喜王的企業裡,用在圓滿仙的土地開發。就是一個 Know-how work 的話,它在每一個事情都會work﹝行得通﹞。

所以並不是我今天要為五家企業想行銷策略,我要五組人力,五段時間,不是。
它還是一個時間,但它可以一直去copy,一直去複製,一直去複製。五個企業,50個企業,是一個時間而已,就是一組馬力,這才叫行銷好玩的地方,行銷就是可以一直去copy很多東西。

所以真正的行銷你要去想怎麼樣的連續安打。絕非只是為單一的如「兩性關係」商品怎樣去殺出一條生路,不是這樣的,這樣你們也會累死,這個你不會有什麼成就感。
因為就算你把一班開滿了,下一班在哪裡又不知道了,它是單點單點的,那個零星安打沒有用。

今天你一個有效的行銷策略,業務策略是以一看百,以一看千的。
一個有效,所有的東西都有效。
所以你要去研究的是這個東西,這就叫行銷,把那個 Know-how打出來就可以了。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