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業力法則主頁 | 版主的話
編號:NLP18-107(0)

標題 善用業力法則-讀書心得

開頭的第一句「成功,是必然的」立刻以很堅定的語氣,吸引到我的注意。
不是機率多少,是百分之百,所以會很想使用它的方法,則一直想要往下看。
整本書用了很多名人見證Social Proof和引喻,所以整本書非常NLP也非常具有說服力,相信他所教的。而且作者對業力的解釋,淺顯易懂,讓我瞭解,也解開了一直以來不好的印象。
業力定律一-你想從人生得到什麼,首先就得為別人那麼做:看完了祕密,依然覺得雖然要相信,但是要真正發自內心的相信是不容易的。而此法則讓我覺得簡單、好做,所以我想要成功,就幫助學員成功,除了用「想要」,還可以具體的做「行動」。
業管法則四-從自己開始:「大我」的觀念會讓我變得更不會計較,對於一些小事,例如說:有人超車、一群人搶東西吃、業績該算誰的….等,更能開放的心,開心的去給予、去接受。
業力定律四-不喜歡的事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要停止對他人那麼做:之前看另外一本書「黑暗也是一種力量」,內容有提到,我討厭別人之處,我必然在某些地方,也是如此。我認為上述2個觀點剛好互通。只要修正自己,別人也會跟著修正。
業管法則8-業力再投資:有人當思無水之苦,有業績、有開班時,更要提醒自己趕快去種新的種子。而且這個觀念也破除了普遍公司的慣有曲線,原來經營一間公司或事情,要歷久不衰,竟然如此簡單。
我覺得整本書依然是講因果、佈施,財佈施得財富…,但是作者用了另一個角度,從商業的面向,看似新的觀念,卻是把原始古老的智慧,再次教育給一般大眾。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