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業力法則主頁 | 版主的話
編號:Elite01-02-04(0)

標題 找出根本原因

有那樣的因緣,才有這件事情發生
 我目前手上有三大大代理:美商應用生命(我的前公司AB),美商分析(MD),GE及近日在接洽的羅氏 .
 AB是DNA分析第一大廠.因為我離開後公司的業績一落千丈!Michael也被解雇了!後來公司就把代理權給我.因為我熟悉客戶及有產品的專業知識,所以業績很快就起來了!
 MD 是蛋白質分析第一大廠.台灣區經理是之前AB的同事!因為被鬥輸而離開AB
 偶然在路上碰到問我有沒有興趣接代理!我接代理之後才發現MD是第一品牌
 GE是蛋白質純化第一大品牌!2006只有接高雄區代理!同行都覺得我是白癡.只接高雄區一定不會賺錢!因為高雄區業績量太小.金萬林是新公司,只要有產品賣,讓我們可以累積銷售經驗我們就接.當時並沒有考慮賺不賺錢! 2009年金融風暴,台灣被邊緣化.GE台灣裁員.所以整個耗材事業體就交給金萬林
 羅氏:是分子檢驗第一品牌!現任經理是AB之前的同事!也是我離開AB之後接事業部的經理人!但是,他沒有把業績撐起來.所以,也被AB解雇,然後去了羅氏作經理.最近與我接洽合作事宜.
 因為我在AB時廣結善緣!雖然常常被同事排擠或者給我小鞋子穿! 但是我都不放在心上! 因為我樂於工作,逃避待在家裡的痛苦.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