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請輸入E-mail)
密碼
 
 1.NLP顧問師養成班
 2.成人專班
 3.部落深耕計劃
 4.企業專班
 5.英文天使計畫
 6.原來 NLP 是這樣用的
 7.用 NLP 寫歷史
 8.王葆琴老師的話
 1.讓精采案例去旅行
 2.解惑篇
 3.守候禪修部落格
 4.讓書去旅行
 5.守候日記
 6.NLPer與業力法則
 7.小說接龍
 8.NLP臨時政府
 9.NLP精彩人物
NLP.課程粉絲專頁
 
業力法則主頁 | 版主的話
編號:NLP24-72(0)

標題 業力法則讀後心得

什麼書可以講得淺顯易懂,卻教會你幸福成功的真理?
什麼書竟然會讓我推薦每天接觸的每一個人趕快去看?
參與麥可格西僻靜會直到看完這本書的感動,我實在很難用言語形容,它讓我終於明白老師為什麼總說佛法才是最究竟的!
這是一本很神奇的書,它沒有提及太多佛學上的名詞,但它闡述的全部是東方古老典籍中最有智慧的真理:事物運作的真實法則----業力。
每件事的成功機率可以是100%!
但是……焦點從頭到尾都不是在”我”身上……
弄懂業力管理,人生真的不再有什麼好擔心懷疑,只要持續播下良善的好種子,就可以完全放心地等待甜美果實;持續做著對他人和整個世界有益的事,就可以笑笑地說“我知道我的未來一定會很好!”
每一個起心動念、行為舉止都覺知著因果關係,不再做出愚痴的慣性反應,生命在正確的道路上行進著,這種百分之百確定的感受真棒!
這是一本值得推廣的好書,這是一種該教會所有人的法則,我期許自己時時播下好種子,停止製造壞種子,不斷分享,將我的領悟貢獻給世界,幫助更多人快樂、平靜、有智慧,輕鬆解決問題,實現所有夢想!

冥想的喜悅
既然完全明白了業力法則,一不小心察覺到情緒有點混亂時怎麼辦?
我該如何阻止腦袋中蠢蠢欲動的壞種子勒?
突然地,沒有養成禪修習慣的我,開始會用幾分鐘的冥想來清理自己,它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步驟,卻馬上帶來清醒及喜悅的力量。
有時,只是把注意力帶到一呼一吸之間,情緒很快就隨著氣息緩和了下來…
有時,我只是靜靜坐著開始觀想我愛的每一個人,親友、同事、老師、整個世界……當我把心間的愛與能量給予出去,把我的祝福與感激釋放,我總是在微笑中睜開眼睛……
我也做著代替他人受苦的冥想,吸進他們的磨難,在我的心間用光亮取而代之,再還給他溫暖的力量;甚至在捷運上一邊呼吸,一邊平靜地把祝福送出去給每一個人……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練習,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有時什麼都不想;有時發揮創意讓想像力任意馳騁,從外太空看著地球的大氣層隨著我的呼吸在發光…….
真是太有趣了!
靜靜坐著觀察呼吸和想法,沒有任何是非對錯,世界的所有可能性都隨之開啟,用短短的時間,喚醒自我的潛能和直覺力,壓力和緊張瞬間消失…….
嗯~追求的價值觀越簡單越好,就從每天幾分鐘開始,平和的喜悅成為好心錨,養成戒不掉的禪坐好習慣!

 
印度朝聖之旅
.NLP課程影片分享
王月Ⅰ
菁英三班花絮-1
甚麼廣告看了就想買
太貴了的影片(上)
太貴了的影片(下)
心經隨喜
真原醫: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
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走進阿蘭若
性是生命的一大公案--一個禪者眼中的男女
大象與跳蚤:預見組織與個人的未來
你拿什麼定義自己?:組織大師韓第的生命故事
落花尋僧去
禪的生活 〈禪修指引系列〉
當心經遇上量子物理


著作權所有 Copyright © 2009-2012 solv-all! Entrust solv-all with all your needs.